圆了三代人的新房梦”

圆了三代人的新房梦”

核心提示:中午的乔迁聚餐上,邱海军一边向亲友敬酒一边说:“感谢大家光临,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一家住上了新房子,圆了三代人的新房梦!”

1月26日零点,邱海军从床上一跃而起开始张罗搬家。

邱海军是老区江西省广昌县驿前镇贯桥村村民。2012年4月,记者曾到过这里。那时,进村的路狭窄、坑洼不平,大多数老百姓住的还是土坯房,学校的教学楼是危楼,操场长满野草,篮球筐破烂不堪……

中午的乔迁聚餐上,邱海军一边向亲友敬酒一边说:“感谢大家光临,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一家住上了新房子,圆了三代人的新房梦!”

新楼房建筑面积208平方米,全部由政府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施工。政府还给他补了1.25万元危房改造金和3万多元的旧房拆迁补助。

记者走进他家两层半的新楼房,屋内装修精美,家电设施一应俱全。政府免费安装的太阳能热水器,打开水龙头就可以洗热水澡。

走在环村的同心路,令人心旷神怡,街上的青石板,平整宽敞;花园式的高虎脑红军小学掩映在高大的樟树林中,设施完备的高虎脑红军医院已投入使用;村头健身的体育设施完备,几位老人和孩子正在健身。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