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举行马年春节联欢晚会

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举行马年春节联欢晚会

在日华人共迎马年新春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26日,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举办马年春节联欢晚会,驻里约总领馆宋扬总领事、中资机构负责人、新闻媒体、各界侨领侨贤近千人欢聚一堂,欢庆这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佳节。晚会在焰火声及舞狮队生龙活虎的表演中拉开序幕。

人民网巴西里约热内卢1月30日电(记者 王海林)当地时间26日,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举办马年春节联欢晚会,驻里约总领馆宋扬总领事、中资机构负责人、新闻媒体、各界侨领侨贤近千人欢聚一堂,欢庆这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佳节。晚会在焰火声及舞狮队生龙活虎的表演中拉开序幕。

晚7时,联欢晚会在上官建峰秘书长主持下正式开始,巴西里约华人联谊会陈小贤会长首先发表春节致辞。他说,里约华联会是里约侨胞的家,一年一度的春节,侨胞们都相聚在华联,品尝着节目的佳肴,执手话乡情,共庆新春佳节,这是里约侨胞一直秉承着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驻里约总领馆宋扬总领事在致辞中指出华联会为里约华人华侨建起了一个大家庭,让我们的民族传统节日在这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他强调中巴关系在稳步地发展,中国己成为巴西最大贸易国。希望侨胞抓住机遇,拓展业务,实施商业转型,总领馆永远支持保护侨胞。宋总领事最后向全侨拜年,祝侨胞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驻里约总领馆全馆工作人员合唱的《情对祖国讲,爱对祖国说》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这次里约华人联谊会的春晚给里约侨胞提供了一台精美的文化大餐,台胞的两岸一家亲表演唱也给里约侨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宣讲家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