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欢天喜地闹元宵

齐齐哈尔:欢天喜地闹元宵

核心提示:黑龙江新闻网齐齐哈尔2月13日讯 元宵节即将到来,为给辖区居民送去快乐和温暖,2月12日上午,通东街道人民社区举办了一场“猜灯谜、品汤圆、共话和睦邻里情”活动。

1

黑龙江新闻网齐齐哈尔2月13日讯 元宵节即将到来,为给辖区居民送去快乐和温暖,2月12日上午,通东街道人民社区举办了一场“猜灯谜、品汤圆、共话和睦邻里情”活动。

上午10时,人民社区的活动室里音乐悠扬,笑声不断,墙面上由各种颜色的气球点缀着,简约而不简单。社区里请来了各辖区网格长、老党员、空巢老人、残疾人等约50人齐聚一堂,以猜灯谜、品汤圆的方式,欢欢喜喜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节。五颜六色的猜灯谜纸条铺设在桌子上,大家纷纷聚集到灯谜旁,你争我抢地猜谜语。据了解,此次活动社区的工作人员共精心收集了100多条灯谜,除了字谜,还有成语谜、人名谜、动物谜、安全知识谜等,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娱乐性,又具有知识性。猜灯谜结束后,社区的高书记和工作人员端出了刚刚煮好的6种不同味道的汤圆供大家品尝,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