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届三中全后的中国经济走势分析

报告人:李善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研究员

导读:

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的特点非常鲜明,一是全面,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和党建。二是主线明确、清晰。三是原则明确、重点突出。四是力度空前。五是成立改革领导小组。六是给出了改革时间表。
  正是由于新一届领导集体的英明决策,为中国下一步的改革指明了方向,做出了部署,才能使得我国在2014年的改革有了前进的动力与魄力。2014年中国经济还是要稳增长、促改革、控风险,增强内生的活力和动力。虽然当前中国急需改革,但改革不能是眉毛胡子一把抓,要充分估计到改革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精心设计、分散实验,同时要把深化改革和短期增长的关系处理好,只有这样我们的改革才能事半功倍,才能创造更大辉煌。

2014-02-18 14:58:00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叶其英责任编辑:李天翼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