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各部门大力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各地各部门大力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摘要:紫竹院公园的问月楼改造了零点座位,新增的快餐38元一份。杭州的西湖会干脆换了招牌,变身开心茶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期以来,各地各部门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雷厉风行整治“会所中的歪风”。

这两天,记者再次探访了一些公园景区内的高档场所,北京北海公园里的乙十六御膳堂和上林苑已关门整顿。紫竹院公园的问月楼改造了零点座位,新增的快餐38元一份。杭州的西湖会干脆换了招牌,变身开心茶馆。截至目前,公安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旅游局、民政部、文化部和国家宗教局针对19个重点城市,累计摸排了侵占公共资源的高档餐厅会所近300家,仅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四个城市就关停整改了80多家。

各地还由纪检监察部门牵头,建立明察暗访等常态化机制,严明党纪政风。

详细内容请收看今晚播出的《焦点访谈》。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