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举办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合肥举办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为增强辖区妇女的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体现广大妇女美丽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04周年来临之际,站北社区计生办联合站北社区妇联共同举办了“爱美丽·爱健康·爱生活—站北社区健康讲座”纪念活动。

本次健康讲座围绕“春季护肤常识及日常保健”这一主题,共邀请了50余名计划生育家庭对象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美容讲师根据女性肤质讲解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以及如何使用化妆品等美容常识。并采取互动形式,从健康心态、科学锻炼、合理膳食三个方面入手,形象地讲解了女性乳腺、子宫等生殖系统的保健知识,以及如何预防妇科疾病等。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充分利用“三·八”节的有利时机,大力宣传并详细解释定期孕检、环检的重要性及相关惠民政策等,并发放计划生育宣传资料80余份、计生保健用品50多份,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来自村里的一名育龄妇女说:“今天收获很大,讲座上的内容很多以前都不知道,现在我了解了很多女性自我保健的知识。”像这位育龄妇女一样,其他来参加讲座的女性朋友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自身的保养,更加关爱自己的健康,以健康良好的精神面貌去生活、去工作,多为社区创建作贡献。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