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妇女节,共建和谐新计生

喜迎三八妇女节,共建和谐新计生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让广大妇女朋友过一个和谐、幸福、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4日下午,水川镇计生协会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共建和谐新计生”活动。

此次活动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拉近计生工作者与育龄妇女的距离,以促进妇女生殖健康为重点,广泛开展免费测血压、讲解生殖健康知识、发放计生宣传画册、宣讲计生政策等生殖健康服务和宣传活动,我镇计生干部和技术服务人员热忱的接待每一位问诊群众,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与此同时,另一组计生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开展生殖健康服务,为他们免费检查身体,发放避孕药具,用浅显易懂的道理和亲切的态度讲解生殖健康知识和各项计生政策,同时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生育和生活方面遇到的难处,及时帮助他们寻找解决办法,把计生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此次活动把温暖送到群众心中,拉近了计生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得到了育龄群众对我镇计生工作的认可,为今后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