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看两会:暖心的民生“清单”

百姓看两会:暖心的民生“清单”

摘要:“不断增加就业和居民收入”“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有一人就业”“坚定不移推进医改,用中国式办法解决好这个世界性难题”“坚持建机制、补短板、兜底线”……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民生建设方面的表述,让百姓心中感到既温暖又振奋,对民生建设充满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暖心的民生"清单"--百姓期待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果

新华网北京3月7日电 “政府工作的根本目的,是让全体人民过上好日子。”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这句话,让在重庆务工的胡艳梅感到“很暖心”。她说:“这是政府对老百姓许下的承诺,我们未来的生活有了盼头。”

“不断增加就业和居民收入”“确保‘零就业’家庭至少有一人就业”“坚定不移推进医改,用中国式办法解决好这个世界性难题”“坚持建机制、补短板、兜底线”……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民生建设方面的表述,让百姓心中感到既温暖又振奋,对民生建设充满信心,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