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牢贯彻群众路线的思想根基

打牢贯彻群众路线的思想根基

摘要:11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就部机关和下属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昨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就部机关和下属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和前期查摆问题情况,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宣传部门和宣传工作实际,着力查摆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敢于亮短揭丑的态度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以“钉钉子”精神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使部机关和全战线的作风有大改观,凝聚力战斗力有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科室、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部署安排,牢牢把握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活动主题,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认真贯彻整风精神,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要求、高标准落实各项活动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健康有序开展,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