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老虎要打,打虎者也要被监督(3)

反腐老虎要打,打虎者也要被监督(3)

摘要:近日,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和社科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的《中国法治发展报告No.12(2014)》称,根据中纪委公开的数据,2013年查处的公职人员中,共披露有123人的详细信息。”除了中央巡视组,去年纪检监察机关着力拓展的“网络举报”,也是腐败案件线索的重要来源渠道。

《政府工作报告》谈“反腐”

(2013年)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四风”,严格执行“约法三章”。中央国家机关“三公”经费减少35%,31个省份本级公务接待费减少26%。加大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力度, 一批违法违纪分子受到惩处。

所有公务员都要以人民利益至上,廉洁奉公,勤勉尽责,真正当好人民公仆。

各级政府必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持过紧日子。要严格执行“约法三章”:政府性楼堂馆所一律不得新建和改扩建,财政供养人员总量只减不增,“三公”经费只减不增。启动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加强行政监察,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加大审计和审计结果公告力度。今年要对土地出让金收支和耕地保护情况进行全面审计。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坚决查处腐败案件,对任何腐败分子都要依法严惩、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