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项王景区

宿迁项王景区

——微信平台助力教育实践活动

摘要:“项里景区党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提出要 ‘查找不满意、追求更满意’。请你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找出‘不满意’,并提出如何才能‘更满意’。项里景区办公室将进行收集整理,并作为下一步整改目标之一。

“项里景区党工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提出要 ‘查找不满意、追求更满意’。请你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找出‘不满意’,并提出如何才能‘更满意’。项里景区办公室将进行收集整理,并作为下一步整改目标之一。欢迎你的参与。” 昨日中午,项里景区很多员工的手机上,都收到了这样一条微信。这是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项里景区党工委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向广大党员、员工征求意见的又一个创新举措。此举受到市委第十五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为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项里景区微信公众平台开辟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及时传递两方面内容:一是传递“正声音”,每天发送两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内容给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让大家及时学习,深刻领会;二是凝聚 “正能量”,鼓励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互动参与,及时发布活动开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心得体会、意见建议等。

通过微信平台,项里景区党工委实现了开放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员工能够及时了解项里景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和成效,让他们成为参与者、评价者和监督者。项里景区所有员工只需打开微信,“扫一扫”、“点一点”,便能与项里景区领导实现全方位互动,领导不再是员工眼中的“官”,而是成了身边的“友”,党群工作与员工的距离更近了,党组织与每名党员、员工更好地实现了同心同德、同频共振。微信小平台,谱写了和谐大文章。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