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娃顿珠委员:提高扶持资金的透明度和使用效率

达娃顿珠委员:提高扶持资金的透明度和使用效率

摘要:达娃顿珠委员说,经过调研,他发现部分地方存在着项目资金使用不合理、扶持不到位等现象,针对政府扶持资金该如何用好的问题,这次会议他带来了关于提高扶持资金透明度的提案。

全国政协委员、西藏工商联副主席达娃顿珠接受记者采访。(记者赵晶摄)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记者 赵晶)全国政协委员、西藏工商联副主席达娃顿珠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央对西藏支持力度特别大,西藏发展的非常好。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举措扶持和鼓励非公经济发展,拿出了专项财政扶持资金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达娃顿珠委员说,经过调研,他发现部分地方存在着项目资金使用不合理、扶持不到位等现象,针对政府扶持资金该如何用好的问题,这次会议他带来了关于提高扶持资金透明度的提案。

“不仅要提高扶持资金的透明度,还要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扶持,提高扶持资金的使用效率。比如,对西藏的特色产业就应该加大扶持力度。”达娃顿珠委员说。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