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金融创新目的是支持百姓就业创业

李克强:金融创新目的是支持百姓就业创业

摘要:“你贷款利率多少?服务满意吗?”26日,李克强考察小额贷款公司和农行时问贷款创业大学生和办理业务的群众,预祝他们创业成功。他说,金融创新应为百姓创业就业提供动力支持,百姓感受是衡量服务最重要标准。要以此倒逼金融改革创新。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来到沈阳考察。

李克强考察企业最关心治霾技术

在铁西区远大科技创业园,李克强对企业自主研发的PM2.5过滤、脱硫脱硝设备非常关注,详细询问技术推广实用以及成本投入情况。他鼓励企业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尽快推广应用新技术,一方面治理雾霾天气,同时带动发展环保产业,一举两得。

    李克强:我不干涉你们的分配方式,但建议给科技人员股权

李克强对企业负责人说,企业要创新体制,才能引导科技人才发挥创新力量,为社会创造财富。企业发展关键靠人,知识不仅要装在头脑里,还要为社会做贡献。我不干涉你们的分配方式,但建议给科技人员股权。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