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 研究当前本市投资调控等工作

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 研究当前本市投资调控等工作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进一步做好当前投资调控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

会议研究通过了做好当前本市投资调控工作的建议,指出,要紧密围绕首都城市功能定位,发挥好投资在支撑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持“提质增量”和改革创新,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领域重大急需项目,进一步提高投资效率和水平。

会议研究文化创意产业功能区发展和文化创意产业提升工作时指出,要进一步推动文化与科技、金融产业的融合,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尊重产业发展规律,创新体制机制,激发产业发展活力;发挥首都全国文化中心作用,为文化产业人才聚集创造良好环境;注重将产业发展与首都城市功能疏解相结合,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会议通报了2013年市政府绩效管理考评结果,对2013年全市各部门各区县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在研究2014年工作时,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治理大气污染等重大问题,加大人口调控、发展质量、环境保护等考评权重,促进差异化发展。同时要不断创新考评机制,抓好工作落实,努力营造讲绩效、重履职、抓落实、促创新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