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主持会议研究质量工作和体育产业发展等事项

王安顺主持会议研究质量工作和体育产业发展等事项

6月25日下午,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北京市贯彻质量发展纲要实施意见2015年行动计划、北京市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质量涉及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各区县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质量大会精神,强化质量发展意识,深化质量发展理念,以行动计划为抓手,高标准完成今年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推进质量首善之区建设。

会议指出,北京是首都,又是奥运城市,及时制定出台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非常必要。发展体育产业既是民生工程、经济发展工程,也是社会和谐稳定工程、精神文明建设工程。要将首都体育产业发展放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大背景下统筹考虑,坚持高标准,加强统筹协调,共同落实好实施意见各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