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央对新时期首都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报告人:朱柏成 中共北京市委研究室副主任

导读:

总书记视察北京工作的时候,明确地提出了具体要求,就是希望北京的同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以创新的思维、扎实的举措、深入的作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建设首善之区上,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中央对北京的工作是高度关注的,从对北京工作所做的一系列重要批示十分密集就可以体现出来。另外,总书记对中关村的发展,其实也是对北京创新驱动的发展、对北京的转变发展方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北京总体的工作思路上,要处理好三个关系:一个是处理好国家战略要求和自身发展的关系;第二要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第三个是处理好市级和区县的关系,增强全市一盘棋的意识,强化统筹协调。

2014-04-23 10:57:07 来源: 宣讲家 我要评论(0)
校对:总编室责任编辑:陈航舟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