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理论研究会召开理事大会 杜德印讲话

北京市人大理论研究会召开理事大会 杜德印讲话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天,市第三届人大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二次理事大会和常务理事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决定更名为市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研究会,增补了理事和常务理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专题讲座,并与研究会理事现场交流研讨。

杜德印在讲话中对市人大理论研究会成立十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工作和理论研究提出了新要求。研究会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和深化政治体制改革的具体目标,紧密结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改革发展任务,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究和人大工作对策研究,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充分有效行使职权,运用法治思维和改革精神改进地方立法工作,增强监督的民主性和有效性,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增强代表性,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柳纪纲、李昭玲、孙康林,秘书长赵义出席。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