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自评报告  (3)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自评报告 (3)

核心提示:2014年,我们紧紧围绕县纪委《关于对2014年县直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考评的通知》所确定的考核目标,明确责任,狠抓任务落实,有效地促进了我局党风政风行风健康发展。

六、纠风工作(以下为加分项目)

11、不断加大纠风工作力度。积极开展政风行风整治活动,强化民主评议,形成良好的风气。该项自评加分2分。

12、加强统计局专项资金管理。严格按国家统计局专项调查和资金管理要求进行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该项自评加分4分。

七、信访举报工作

13、支持纪工委监察分局、纪检组(纪委)强化执纪办案

工作。该项自评加分5分。

八、查办案件工作

14、支持纪工委监察分局、纪检组(纪委)强化执纪办案

工作。该项自评得分5分。

九、执法监察工作

15、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县统计局专项资金管理规范,操作严格,实行县级报帐制。项目工程和材料采购遵守《招投标法》和《政府采购法》,全部推向公开交易市场,进行公开招投标,公平竞争。该项自评得分10分。

经自评,2014年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良好,取得成效,除加分项目外共自评得分91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下大力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培养勤政廉洁务实的好干部,形成良好的党风政风行风,同时,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信息和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