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正风肃纪工作

做好正风肃纪工作

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

摘要:昨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成都市深入推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做好正风肃纪工作 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

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成都市深入推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通过正风肃纪工作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市政协机关作为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要在联系指导区(市)县政协开展活动的同时,持续深化机关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解决存在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市委提出的“11+X”的模式,在深入查摆11个方面共性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摆自身的个性问题。

唐川平强调,要按照市委要求,在正风肃纪中贯穿一个“真”字,做到思想真自觉、问题真聚焦、行动真逗硬、推进真深入、工作真结合,确保活动真有效。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对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和严肃性,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带头遵守作风纪律建设相关规定,努力营造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的示范效应。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政协工作,努力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付毅、罗霞,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