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整改措施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个人整改措施

核心提示: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和材料。现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在自我对照检查的基础上,为接受党员群众的评判和监督,切实解决“四风”等方面所存在突出问题,确保达到修正错误纠正缺点目的,特制定个人整改措施,请大家监督落实。

四川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外资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副厅级) 王思铁

(2013年12月9日)

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和材料。现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在自我对照检查的基础上,为接受党员群众的评判和监督,切实解决“四风”等方面所存在突出问题,确保达到修正错误纠正缺点目的,特制定个人整改措施,请大家监督落实。

一、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

(一)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

1、存在问题:在坚持党的思想路线方面仍有一定差距。

2、整改措施:更进一步地坚持党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党的思想路线,坚持扶贫改革不动摇。特别在扶贫开发中始终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新要求,实实在在地做好扶贫外资工作。

3、整改时限:长期。

(二)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

1、存在问题:在开短会、讲短话、讲明白话、讲管用话方面,本人做得不够好,撰写并签发了几期“可发可不发”的简报。

2、整改措施:做到可开不可开的会坚决不开,可发可不发的简报坚决不发,可长可短的会和材料坚决做到开短会、讲短话、写短文,原则上调研报告不超过3000字。

3、整改时限:今年12月以前。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