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成都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学习黄新初书记联系点经验座谈

摘要:昨日,学习黄新初书记联系点经验座谈暨全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交流学习崇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经验,并就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昨日,学习黄新初书记联系点经验座谈暨全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交流学习崇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经验,并就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再研究、再部署。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刘云夏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邓修明到会作部署。

刘云夏对从严把关、从实督导,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他指出,我市又一次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推广崇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效做法,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坚强有力的领导。他要求,各区(市)县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对当前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真正紧起来、严起来,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扎实有效、不走过场;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督导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在知难而进、较真碰硬上下功夫,把从严把关、从严督导落实到底;要紧紧围绕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抓好当前督导工作,进一步增强督导意识、强化督导责任、加强督导措施。

邓修明说,当前,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已全面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的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这一环节的中心任务,对整个活动有力有序推进至为关键。他要求各区(市)县要高度重视,树立更高标准,切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和组织各项工作;要打消顾虑,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真正做到立破并举、扶正祛邪;要挖深挖实,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要求深求透,深入谈心交心,营造出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的良好氛围;要突出“辣”味,真刀真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一次健康、激烈的思想交锋;要落实责任,层层把关,重点做好对照检查材料的审核把关。

省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赵渝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元坤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杨小英,市长助理陈争鸣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