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常委们的民主生活足迹

云南省委常委们的民主生活足迹

摘要:近期,按照省委部署,李纪恒到会泽,仇和到寻甸,李江到永平,张田欣到禄劝,黄毅到香格里拉,孟苏铁到芒市,曹建方到墨江,辛维光到楚雄,刘维佳到德钦,赵金到勐海,李培到安宁,分别指导县(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问题摆出来了,承诺也作过了,整改是不是动真格……群众在热切地等待‘下回分解’。”上周五,省委书记秦光荣在武定县调研时表示,希望武定县总结前一阶段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继续成为全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样板”。

武定是从何时开始成为样板的?5月18、19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曾赴武定指导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报曾做特别报道),会议最后,俞正声评价,武定开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合格的。省委书记秦光荣之后表示,武定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省树立了标杆。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武定开始成为全省各地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借鉴的样板。

近期,按照省委部署,李纪恒到会泽,仇和到寻甸,李江到永平,张田欣到禄劝,黄毅到香格里拉,孟苏铁到芒市,曹建方到墨江,辛维光到楚雄,刘维佳到德钦,赵金到勐海,李培到安宁,分别指导县(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6月19日前,省委常委第二批活动联系点县(市)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部召开完毕。据报道,省委常委们对联系点县(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昨天,在提及“武定样板”时,武定县委书记黄云雁向云信记者谦虚地表示:“还有其他地方比我们做得更好,但我们会努力,不辜负所有关心武定的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