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摘要:6月24日,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自治区督导组组长、盟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6月24日,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自治区督导组组长、盟市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新精神新要求,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鹏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鹏新指出,全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正处于关键环节的关键期,既要看到取得的成效,又要看到“怕”“虚”“松”“浮”“赶”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各地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部署,以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和省级领导同志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加强统筹、精心组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正确处理质量与进度的关系;同步推进、分步实施,认真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逐级压茬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有序、注重实效,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把握活动推进节奏,确保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李鹏新强调,各地要坚持思想认识上高度、卸包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会前准备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功夫下在民主生活会前;坚持开展批评动真格、有辣味,真正贯彻和体现好整风精神;坚持整改落实早动手、见实效,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取信于民;坚持组织领导尽职责、抓关键,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