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淮安区委走进群众路线教育实境课堂

民进淮安区委走进群众路线教育实境课堂

摘要:6月21日,民进淮安区委组织全体会员走进淮安市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实境课堂——周恩来纪念馆,集体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参加活动的会员们以周恩来的高尚品德和宝贵精神为镜子,在学习伟人精神中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升华,从缅怀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的营养和力量。

6月21日,民进淮安区委组织全体会员走进淮安市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实境课堂——周恩来纪念馆,集体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参加活动的会员们以周恩来的高尚品德和宝贵精神为镜子,在学习伟人精神中接受心灵的洗礼和升华,从缅怀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的营养和力量。

会员们首先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电教片。片中折射出周恩来无私忘我、鞠躬尽瘁,人民如山、清廉自律的伟人风范,深深地震撼着会员们的心灵。随后,会员们参观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再次感受周恩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高尚的品德、光辉的人格,他们一次又一次陷入思考和缅怀之中。《为民务实清廉——党风楷模周恩来图片展》,以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陈列,呈现出总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务实、清廉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忘我的精神。

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坚信,只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做好中国自己的事情,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