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关单位向社区开放车位食堂

北京:机关单位向社区开放车位食堂

摘要:为了更好服务群众,西城对全区各级单位的资源设施进行了摸底,总结出场地资源、生活服务资源、科普教育文化资源、体育资源、卫生服务资源等七类可向周边社区开放的资源。对于低偿或无偿开放内部资源的单位,西城区将拨专款进行补贴,保障持续良性运转。目前,已有350多家单位向周边社区敞开大门。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北京市西城区人口密度高、机关单位多,当地政府把辖区单位的内部车位、食堂等场所向周边社区开放,惠及十多万群众。

位于长安街旁的光大大厦,把刚刚建好的立体停车楼,提供给周边居民错时停车。人们在工作日的早7点半前、晚5点钟后及周六日、节假日全天,都可以停车,停车费按住宅小区的标准每月300收取。

西城区月坛街道的多家中央单位,也向周边社区开放了食堂、礼堂,社区老年人就餐,还能享受单位员工同等待遇。

为了更好服务群众,西城对全区各级单位的资源设施进行了摸底,总结出场地资源、生活服务资源、科普教育文化资源、体育资源、卫生服务资源等七类可向周边社区开放的资源。对于低偿或无偿开放内部资源的单位,西城区将拨专款进行补贴,保障持续良性运转。目前,已有350多家单位向周边社区敞开大门。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