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党纪条规 践行“三严三实”

严守党纪条规 践行“三严三实”

摘要: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3岁的生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七一”表彰暨党性教育大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会上为广大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严守党纪条规,践行“三严三实”》的党课。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93岁的生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七一”表彰暨党性教育大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会上为广大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严守党纪条规,践行“三严三实”》的党课。

在授课中,李微微用浅显易懂的典型案例和生动风趣的词汇语言,围绕“严守党纪条规”主题,着重就“践行‘三严三实’”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阐述了做一个纯洁的人、干一番成功的事、做一位为民的官的深刻道理。

“‘三严三实’要求就是我们的做人之本、干事之要、为官之道,我们一定要把它作为一面镜子来照一照,作为一把标尺来量一量,作为一个标杆来齐一齐,使‘三严三实’成为我们的自觉追求、自觉行动。”李微微指出,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做人之本,关键是要做到一个“信”字,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信任组织,坚持令人信服;把“三严三实”作为干事之要,关键是要用好一个“力”字,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有魄力、做到敢想敢干,有能力、做到善作善成,有毅力、做到有始有终;把“三严三实”作为为官之道,关键是要把握一个“心”字,要有责任心、力求无愧于民,有敬畏心、始终廉洁奉公,有平常心、注重涵养心境。

会上还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李微微对受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支部和党员发挥示范作用,争当先锋模范,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