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永远跟党走,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一切   (2)

新疆:永远跟党走,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一切 (2)

摘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携起手来,奋发图强、拼搏进取,不为任何困难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激昂的斗志和干劲,共同开创繁荣富裕和谐稳定新疆的美好未来!

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新疆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和坚定维护者。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多次专题研究新疆工作;4月27日至30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新疆考察;5月28日至29日召开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等等,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于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实现新疆各族人民更加幸福生活的坚定信心。

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在新形势下对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新疆稳定在全国大局中的战略地位和极端重要性,紧紧围绕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个总目标,做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的楷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马克思主义“五观”、新疆“三史”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理直气壮地宣传党的恩情、国家的支持、全国的支持,毫不含糊地讲暴力恐怖分子不代表任何一个民族,它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各族人民利益的根本代表,号召群众坚定不移地拥护党、永远跟党走。

著名维吾尔族作家、诗人、学者和语言学家阿布都热依木·吾提库尔有诗云:“任它风沙席卷,冰雪冻霜,来吧亲爱的人,让我们作守卫祖国花园的铁壁铜墙。”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携起手来,奋发图强、拼搏进取,不为任何困难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激昂的斗志和干劲,共同开创繁荣富裕和谐稳定新疆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