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作风建设

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作风建设

摘要:昨天上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 “两优一先”经验交流座谈会,表彰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一璀出席并讲话。

昨天上午,上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暨 “两优一先”经验交流座谈会,表彰机关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机关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推动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一璀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荣获市级机关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交流了在人大机关工作中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努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体会、经验。

殷一璀说,以座谈会的形式交流思想和工作,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两优一先”的先进事迹,很有意义。她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广大党员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忠诚,深刻认识自己的岗位职责,坚定不移地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要学习榜样人物,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无比坚定的政治信念、赤诚的为民情怀、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公私分明的公仆本色。

殷一璀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责任担当,更好地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大兴学习之风,增强责任担当的能力支撑;强化服务意识,营造责任担当的良好氛围;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责任担当的制度保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责任担当的思想基础,着力提高人大工作的执行力,为党的事业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