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良县确保各环节务求实效

宜良县确保各环节务求实效

坚持六不放过:一是思想认识上不去、不把自己摆进去的不放过;二是查找问题不聚焦、走神散光的不放过;三是自己剖析不深刻、没有触及灵魂的不放过;四是整改措施不到位、大而化之的不放过;五是对成效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不放过;六是领导责任意识不明、组织推动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不放过。确保各环节工作都能使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将层层压力转变为层层活力和动力,把活动扎实有序高效开展好。

按照十项要求:一把手要亲自动手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一是写四风突出问题;二是列举具体表现;三是找出典型事例;四是对问题要有回应;五是对八项规定要作出说明;六是深挖问题根源;七是以三严三实分析原因;八是明确努力方向;九是提出整改措施;十是对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认真查摆、剖析

抓实五项工作:一是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要按照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和集体议的方式,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查实找准“四风”问题;二是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按照“四必谈”要求认真开展好谈心交心活动;三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写得实、画得准、像自己。四是以整风的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把手要带头树标杆,以向我开炮和向我看齐的精神和勇气做好表率;五是集中力量抓好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常规性问题要加大力度解决、遗留问题要集中攻坚解决、新发现问题要及时跟进解决。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为宜良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