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备战打仗

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备战打仗

摘要:近日,东海舰队多个舰艇训练编队在某海域开展红蓝对抗演练,舰机联合搜潜、联合对海攻击等实战化课目轮番上演;舰队航空兵部队夜间机动、远海突击等高难课目在极限条件下展开。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舰队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坚持向备战打仗聚焦、与完成任务融合,着力提升部队实战能力。

近日,东海舰队多个舰艇训练编队在某海域开展红蓝对抗演练,舰机联合搜潜、联合对海攻击等实战化课目轮番上演;舰队航空兵部队夜间机动、远海突击等高难课目在极限条件下展开。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该舰队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坚持向备战打仗聚焦、与完成任务融合,着力提升部队实战能力。

该舰队把解决影响战斗力建设重难点问题,作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的重要抓手,党委常委带领机关工作组兵分多路上舰下艇深入调研,组织官兵查摆出战备观念、战斗精神、实战能力、演风训风等方面的数十个问题。

在此基础上,舰队党委先后3次召开专题常委会议战议训,带领部队开展重难点问题研究攻关。其间,200多名士官骨干、“兵专家”被各级党委请到中军帐问计问策,100多名工厂专家、院校教授成为座上宾,一批制约战斗力建设的重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