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山阳: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

陕西山阳: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

摘要:近日,山阳县重点从群众办事难、搞形式主义、重要领域环节、检查评比泛滥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打好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落实攻坚战。

近日,山阳县重点从群众办事难、搞形式主义、重要领域环节、检查评比泛滥等方面开展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打好教育实践活动问题整改落实攻坚战。

该县成立了八个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专门整治“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文山会海,“三公”经费开支,后进村整顿、完善“为民服务直通车”工程,超标配备公车、多占办公用房、新建滥建楼堂馆所,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侵害群众利益行为,“会所中的歪风”,检查评比泛滥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教育实践活动中征集到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攻坚,以重点突破推进作风整体好转。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群众办事难,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拖欠钱款、克扣群众财物等问题,坚决出重拳、用实招,动真碰硬、集中攻坚,严肃查处,确保专项整治一抓到底、见到成效。在整治过程中,坚持有什么问题就整治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整治什么问题,做到现实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一起解决,共性问题和个人问题一起解决,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问题和整个面上的问题一起解决,班子的问题和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一起解决,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对号入座,销号管理,做到定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