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主持市委常委会:研究经济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

郭金龙主持市委常委会:研究经济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

7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本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2013年市级决算和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北京发展和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履行好首都职责的纲领。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大力发扬敢于担当精神,积极破解新阶段发展难题,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取得这些成绩的根本所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下半年,全市上下要继续以总书记考察北京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下定决心,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向改革要动力,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向结构调整要动力,努力构建“高精尖”的经济结构;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推动区域协同发展。要高度重视环境整治,这项工作与生态建设、改善民生、结构调整、安全稳定息息相关,与人口规模调控直接相关,要坚定不移地抓下去。要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

会议听取了2013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汇报,要求继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积极稳妥推进审计结果公开、整改和应用。同时,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