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推进会发言稿

民主管理推进会发言稿

核心提示:在公开程序上,坚持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公开,做到全面、全员、全程透明公开。把企业经营管理活动置于广大职工的监督之下,保障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好!县委、县政府召开的这次全县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吹响了民主管理的号角,特别是县民主管理领导小组出台的《关于2013年全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意见》,充分表达了我们企业职工的心声,说出了我们的心里话,使我们深受鼓舞。进一步深化公开、民主管理可以说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众望所归!

xx纸业作为昌乐的骨干企业、上市公司,前些年在民主管理方面进行了一些积极的探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有力地推进了企业的发展。但与这次大会的要求相比,与新形势、新任务相比,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因此,我们决心以这次会议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勇于创新,强化措施,扎扎实实将民主管理推向深入。具体做到“一全三多”:

“一全”,就是全方位。在厂务公开方面,凡是涉及企业重大决策和职工利益的内容,包括企业改革、改制方案,职工安置,技改投资、企业担保,大额资金使用,招投标;劳动合同、专项合同,提薪晋级、奖金分配、福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招聘、职称评定,评先树优等全面实行公开。在公开程序上,坚持事前、事中、事后的全过程公开,做到全面、全员、全程透明公开。把企业经营管理活动置于广大职工的监督之下,保障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