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员自查汇报材料

新党员自查汇报材料

核心提示:珍惜零碎的学习时间,把业余时间全部利用起来,努力提高学习成效。要继续积极地学习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深入领会各级领导讲话和市党代会,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确实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

我是一名于**月**月份正式入党的党员。近段时间以来,我紧紧围绕中医院党委和党支部的要求,积极参与“创先争优、争当祁山先锋”活动,在学习与实践中有效地提高了党性修养和争先意识。同时,对照创先争优要求,进行了“回头看”、自查和自我反思活动,认真查找个人不足,力求争做一名出色党员。现将个人情况做如下汇报。 

一积极学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结合党支部开展的相关活动和评审三甲医院的需要,近段时间来我积极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同志讲话精神,**、**同志在**研讨会讲话精神及我市、医院卫生系统相关活动文件等;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创先争优、争做泰山先锋和本院评审三甲医院的重要意义,树立了争创一流工作成绩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在异常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备考研究生,有效地提升了服务患者能力,医疗技能有了一定提高。 

二拼搏工作,到位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医院和某某科室各项管理制度,执行领导指示,全面履行职责。对于临床工作,我高度负责,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急难抢救工作,人心为患者解除病痛;对于所负责培训工作,认真按计划教授新学员;同时,积极配合同事开展工作,每次查房精心细致,发现问题,从不推脱,主动处理。除正常上班值班时间外,几乎每天都要在病房延时忙碌,自觉服务科室工作大局。 

三廉洁从业,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工作生活中,从不与患者及家属发生工作关系之外的内容,恪守廉洁从业、救死扶伤医德,做到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但如此,还高度重视患者及其家属的需求,尽可能低满足他们的合理要求,经常与患者谈心,了解病情,指导用药,促进患者康复,竭尽所能营造和谐的医患关系,提高患者满意度。 

虽然在参与“创先争优、争当泰山先锋”活动,个人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取得了明显进步,但是与党组织要求相比,还有一些差距。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学习成效不明显,政治敏锐性不强。由于经常夜晚值班,再加上工作繁忙辛苦,每天都有一大堆事务等着处理,每天都有一大群患者等着去服务,因此未能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有学习的强烈愿望,但付诸行动时总感觉效果差,政治思想水平和专业水平与周围老党员和先进同事相比仍有一定的差距。作为一名党员对周围的一些新动向、不良苗头反应迟钝,政治敏锐性不强,往往埋头实务的时候多,思考的时候少;执行任务的时候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的时候少。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