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员自查汇报材料(2)

新党员自查汇报材料(2)

核心提示:珍惜零碎的学习时间,把业余时间全部利用起来,努力提高学习成效。要继续积极地学习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深入领会各级领导讲话和市党代会,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确实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

二是干劲虽足,但争先意识不强。虽然对待临床工作和培训工作较为积极主动,也树立争取一流业绩的意识,但是争先创优意识不强,往往满足于全面完成各类任务,而未能有赶超先进的强烈愿望。这种思想,导致患者和同事们还有不满意的地方。 

三是原则性虽强,但缺乏处理人际关系的技巧。我性格坦诚,与人为善,也乐于帮助同事排忧解难,做事做人坚持原则,遇到不良现象敢说;但是由于缺乏与人沟通的技巧,有些时候会影响个别同事的情绪,也给工作带来的一些消极影响。 

为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我将重点从以下方面进行整改: 

一正确处理工学矛盾,提高学习成效。 

再出色完成日常任务、做好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一切可能的时间进行学习。要珍惜零碎的学习时间,把业余时间全部利用起来,努力提高学习成效。要继续积极地学习党的新政策、新理论,深入领会各级领导讲话和市党代会,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确实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要严格按照我院升级的要求,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使自己的医学理论知识水平和临床处置能力提高到一个新高度,适应我院快速发展的形势和岗位工作需要,为争做泰山那先锋打好基础。 

二树立强烈的争先意识,提高工作成效。 

要把创先争优看做党员的义务和荣耀,带头服务患者,带头争创佳绩,在敢于争先中锻炼提高能力;要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入手,践行“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理念,力争每一项工作都完美无缺,每一个所服务的患者满心满意;要积极借鉴兄弟科室在临床、培训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因地制宜进行创新,提高工作成效。 

三合理处理同事关系,营建团结协作氛围。继续发扬优点,坚持原则,不随声附和,不随波逐流;继续帮扶年轻的同事,配合同仁开展工作;同时向周围先进党员、老党员学习工作方法和人际关系处理技巧,灵活处理各类问题,最大限度团结周围同事、非党员职工共同参与创先争优。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