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

初秋的雨,淅淅沥沥。这几天,鲁甸救灾官兵开始陆续撤离。18日上午,鲁甸县城万人空巷,上万群众冒雨聚集在官兵撤离的十里长街,含泪送别。(《腾讯新闻》8月19日)

有人说群众是最朴实的,你如何对待群众,群众也会如何对待你。将群众利益高高举过头顶的,群众也会将你牢牢记在心里。大灾面前显担当,鲁甸地震救援过程中,广大部队官兵冲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真心实意地为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人民群众自然就会惦记他、信任他、支持他。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转作风,树形象,行动才最有说服力。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不听口号,看落实,不听汇报,看实效。鲁甸地震发生后,部队官兵在受灾群众最无助,最彷徨的时候,不畏艰辛,不惧余震,第一时间筹措运送救灾物资,派出医疗防疫队巡诊治病、防疫消毒,树立了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向党和人民交了一份贯彻群众路线的满意答卷。纸上谈兵不如下马服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唯有走出办公室,用真心见行动走基层,丢架子问需求服务民生,才能真正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