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会见国际田联主席

郭金龙会见国际田联主席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昨天下午,市委书记郭金龙会见了国际田联主席拉明·迪亚克先生。

郭金龙对迪亚克主席访京表示欢迎,对他为世界田径运动和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他说,世界田径锦标赛作为世界三大体育赛事之一,是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举办的最为重要、影响力最大的体育赛事。北京市将在国际田联的指导帮助下,全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努力解决大气污染、交通等方面的问题,为运动员在2015年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创造良好条件。北京市将通过举办好世界田径锦标赛,努力扩大体育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

迪亚克主席对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希望有更多年轻人来关注田径运动。他相信,北京将会在2015年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副市长杨晓超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