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调研组调研平凉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甘肃省委调研组调研平凉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摘要:8月22日至23日,甘肃省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省委活动办综合协调组组长马振亚带领调研组,先后深入平凉市静宁县八里镇大路村和关道岔村,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专项整治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

8月22日至23日,省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省委活动办综合协调组组长马振亚带领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市静宁县八里镇大路村和关道岔村,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及“专项整治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省委老干局副局长、省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宁晓芸一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丁巨胜陪同调研并向调研组汇报了情况。

调研组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特别是“专项整治月”活动中,平凉市上手快,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善于总结,能够很好地落实省委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以清理规范城乡低保、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和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重点内容的专项整治活动,成效突出。

调研组要求,下一步要精心组织开好基层组织生活会,村级基层组织生活会要做到县级干部全覆盖,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好进度。要抓紧谋划第三环节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各项工作。要继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月”活动,传导压力,不留死角,多到偏远村落,宣传政策,落实制度。要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活动的实际效果要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注意把教育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长期坚持下去。要积极探索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长效机制,学习好做法好经验,服务广大群众。要按照务实管用原则,做好建章立制,把活动的成果长期巩固下来,让活动效果更持久。

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相关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民政局、市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