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没有终点

服务群众没有终点

老百姓最需要的是实实在在的服务、实实在在的作风,要让群众满意,就必须坚持以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坚决遏制机关工作人员态度生硬、违规办事、责任心差、不作为、低效率等问题。

关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贯彻群众路线、服务群众没有终点,每个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应认真思考,永远不满足现状、不固步自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经过教育实践活动的洗礼,广大党员干部的作风有了很大改进,面貌为之一新,精神为之一振,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好评。但服务群众贵在持之以恒,既不能一蹴而就,也不能一劳永逸。服务群众是一场没有结束的战斗,旧的问题解决了,新的问题又会冒出来,说话办事做工作,言谈举止皆如影随形,无处不在,稍一懈怠,就可能前功尽弃。为保证活动健康持续发展,要做到不虚、不空、不偏,要一件一件地做,件件做好,要逐项逐项地改,改则见效,要一抓到底,做到思想不能疲、劲头不能松、措施不能软,以认真的态度一鼓作气抓下去。

同时,服务群众具有持久性,一时一事易,时时处处难,一阵子易,一辈子难,任何歇歇脚、喘喘气的思想都要不得,只有一如既往地坚持,只有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一直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