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建国65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举行 郭金龙主持

首都建国65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举行 郭金龙主持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 首都建国65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10日在京召开会议,传达中央批准的活动总体方案,部署各项筹备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中央决定在首都和各地隆重举行庆祝活动。这对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极大热情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分展示我国繁荣发展、民主进步、文明开放的国际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中央对国庆活动筹备工作提出“突出思想内涵、加强舆论宣传、注重群众参与、贯彻厉行节约”的总要求。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要求部署,进一步突出庆祝活动主题,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坚持节约节俭,坚持安全第一,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首都建国65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