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的微信群

市委书记的微信群

摘要:作为今日中国最重要的政治活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进行最后冲刺。此前征求民意、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等一系列行为,都通过整改解决,并最终以“建章立制”的形式确立下来。

1

作为今日中国最重要的政治活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进行最后冲刺。此前征求民意、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等一系列行为,都通过整改解决,并最终以“建章立制”的形式确立下来。

改什么?怎么改?此类问题不是第一次提出。“接地气、听民声、摸实情、找问题,使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真正落到实处”这样的执政目标,如何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得以真正实现?

在江西上饶,微信成为近三万名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关键词。上饶市市委书记陈俊卿,是五个群的群主:市委班子群、县委书记群、市四套班子群、县市区党政主官和市直机关主官群。

同时,他还是几个挂钩联系点,譬如广丰县永丰街道、嵩峰镇的微信群成员。

在这个城市的党政系统中,市委主要领导联系200名以上群众,其他市级领导分别联系100名以上群众,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分别联系50名以上,机关干部分别联系10名以上。

以“干部问政零时差,干群交流零障碍,排忧解难零等待,信息宣传零距离”为目的的各类工作微信平台,有360多个。

执政党声势浩大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这样一个观察的“微窗口”。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