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 坚决抵制『四风』

践行群众路线 坚决抵制『四风』

摘要:近日,介休市纪委在国庆前期对全市“四风”问题进行检查的同时重点对农村在“两节”期间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

近日,介休市纪委在国庆前期对全市“四风”问题进行检查的同时重点对农村在“两节”期间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并对典型案例予以通报曝光,坚决刹住“两节”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切实巩固改进作风的成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