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摘要: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不论大到一个国家还是小到一个单位部门,想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就要时刻牢牢抓住作风建设不放手。各级纪检机关更要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与此同时,要把推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充分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监督问责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善始善终,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所有的结束,都是新征程的开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全党要以此为起点,在从严制党上继续探索、不断前进”。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作出了全面部署。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各方面素质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为民务实清廉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使广大党员干部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改“作风之弊”,除“行为之垢”,让广大群众都拍手叫好。但是,我们也要认识到作风建设不是一时之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结束不代表着作风建设的收场,而是要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实现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机制,在“常”、“长”二字上下工夫,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真正让群众看到实效。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不论大到一个国家还是小到一个单位部门,想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就要时刻牢牢抓住作风建设不放手。各级纪检机关更要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与此同时,要把推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充分认识到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监督问责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善始善终,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增强惩治和预防腐败的能力,始终坚持从严治党才能使我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继续打好党风建设这场攻坚战,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顺利发展,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