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

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

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好作风正党风,好党风得民心。作风事关成败,只有作风硬,才能谋大事、干实事、干成事。加强作风建设,我们必须要有敢于动真碰硬的魄力,要有壮士断腕的决心,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才能打好这场持久战,取得最终的胜利。我们只有在改进作风上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上下联动,加强风险把控,加强重案处置,深化作风建设,才能将不良作风永久性地关进制度的“牢笼”。

只有坚持不懈的改进作风,才能形成众志成城的凝聚力。一个单位的工作,成在干部作风,败也在干部作风;干部的形象好在作风,坏也在作风;人民群众对干部的态度,敬在作风,怨也在作风。好的作风就是凝聚力。要在服务群众中锤炼作风,苦炼心智,同人民心连心,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服务人民,为民服务常态化,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以党风、政风带动整个社会风气的转变,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只有坚持不懈的改进作风,才能形成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好的作风是一种执行力,而执行力体现在方方面面、点点滴滴。要“从小事做起,从具体事情抓起,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有利于百姓的事再小也要做,危害百姓的事再小也要除,不等不靠,立行立改。

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竖高标杆、从严把关,从现在改起、从具体事情改起,拿出改的诚意、谋求改的成效,时时体现整改的精神,处处彰显行动的力量,才能以作风建设的实效,赢得广大群众的拥护。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