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认真开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是新形势下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的需要,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和八项规定的一项重要工作。

一、统一思想,形成合力

为确保“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我镇要求广大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坚持走群众路线,维护好群众利益,推进群众工作更好的完成。广大干部要驻村蹲点,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通过驻村蹲点,与群众同吃同住,密切与群众的联系,提升了干部服务农村、服务群众的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部署上来。

二、加强学习,坚定信念

我镇向社区党总支、支部,发放了《论群众路线》、《历行节约、反对浪费》《损害群众利益案例》《联系群众经验做法》等学习资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每人一本《论群众路线》、《历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进行深入细致的学习;观看了“学先进、照镜子”视屏会,学习了全省先进共产党员典型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扎根农村、敢于担当、迎难而上。通过学习先进找差距、明方向,不断改进,不断密切与群众的联系,从而得到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三、立足岗位,争做表率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大操大办风、赌博风、吸毒风、好逸恶劳风”的农村“四风”,共建和谐新社会。

我镇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中,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不断促进干部职工更好的认识自己所从事的岗位,督促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敢于负责、乐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创佳绩、“比学赶超”争先进。坚持实行每次干部职工大会就是一次学习交流会的制度,各部门和单位将在会上进行近期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交流,让部门之间相互了解,也让各部门、各单位工作有计划、抓落实,工作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