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同志有关传统文化与历史的重要论述摘编

习近平同志有关传统文化与历史的重要论述摘编

摘要:习近平指出,优秀传统文化可以说是中华民族永远不能离别的精神家园。读优秀传统文化书籍,是一种以一当十、含金量高的文化阅读。领导干部要通过研读历史经典,看成败、鉴是非、知兴替,起到“温故而知新”、“彰往而察来”的作用。

习近平指出,优秀传统文化可以说是中华民族永远不能离别的精神家园。读优秀传统文化书籍,是一种以一当十、含金量高的文化阅读。领导干部要通过研读历史经典,看成败、鉴是非、知兴替,起到“温故而知新”、“彰往而察来”的作用。本期话题,宣讲家网摘编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有关传统文化和历史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涉及方方面面,传统文化和历史只是其中的两点,编者希望以此抛砖引玉,带动大家对习总书记讲话内容的学习与研究。【详细】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