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检查APEC会议安保环京检查站工作时强调用心聚力做好APEC会议安保服务工作

郭声琨检查APEC会议安保环京检查站工作时强调用心聚力做好APEC会议安保服务工作

摘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7日晚来到河北香河公安检查站和北京白鹿临时检查卡点,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实地检查安保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用心聚力做好安保服务工作,确保APEC会议安全顺利进行。

新华网北京11月7日电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7日晚来到河北香河公安检查站和北京白鹿临时检查卡点,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实地检查安保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用心聚力做好安保服务工作,确保APEC会议安全顺利进行。

郭声琨指出,做好APEC会议安保服务工作,既是北京市公安机关的重大任务,也是全国公安机关的共同责任。各地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实现无缝对接,努力形成APEC会议安保工作整体合力。环京各省区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加强治安查控,最大限度地把不安全因素查堵在外围,确保进入北京的人干净、车干净、物干净,为首都筑牢严密可靠的安全屏障。

在安检区,郭声琨现场查看人员、车辆查验工作,并与正在接受安全检查的车辆司乘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安保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叮嘱检查站负责同志在严格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的同时,要坚持文明执勤、规范执法,不断优化检查流程,提高检查效率,避免重复检查,积极为群众提供便利服务,努力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