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作风治理体系 不让四风问题反弹

完善作风治理体系 不让四风问题反弹

摘要:林雄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遵循,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健全和落实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用制度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不断完善作风治理体系...

广东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林雄强调

完善作风治理体系 不让四风问题反弹

2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在听取大家发言之后,林雄指出,省委统战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党外人士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围绕作风建设建言献策。

林雄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遵循,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健全和落实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用制度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不断完善作风治理体系;要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把统战工作各个部门的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把目前作风转变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决不能让“四风”问题出现反弹;统战部门的领导干部要增强接受民主监督的意识,对于党外人士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认真研究、及时反馈,积极创造听取真话、接受批评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