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四真”

学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四真”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指导各项法制工作的重要指南,也是推进我国法制社会建成的新动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需要在“真”字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干。

真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党员干部的本职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真学,学有所获,深刻把握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题,深刻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关于依法治国的体系。绝不走过场,绝不敷衍了事。真懂。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要求不仅要搞懂十八届四中全会决议中的精神内涵,提高自身的法制化水平,更重要的是要学会运用法治思维想问题、做决策更好地推动工作。真信。必须认识到社会主义法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党的领导也必须依靠社会主义法治这一重要关系。要团结带领群众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真干。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决议,重在真抓实干,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在真干上下工夫、务实干、创新干;学着干,比着干,学字在先,干字当头,只有这样才能真正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