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承诺沦为空头支票

莫让承诺沦为空头支票

教育实践活动的最终目的就是有所改进、真正提高,把“为民、务实、清廉”的成果巩固下来、坚持下去。在查摆问题、听取意见环节,党员干部红了脸、出了汗,查出了问题、做出了承诺。如果只开花不结果,承诺终将沦为“空头支票”。

承诺就像一面镜子,能映照出党员干部的形象,折射出党和政府的公信力。防止承诺沦为“空头支票”,就必须克服“松”的情绪,以直面困难的勇气、勇于担当的情怀、常抓不懈的精神,将承诺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中;就必须消除“软”的现象,对公开承诺的情况进行全程监督、严格把关,畅通群众举报渠道,营造强大的社会监督氛围;就必须解决“拖”的问题,解决问题不回避不坐等,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价依据,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承诺事项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